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汽车动力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与华为签约合作 保障华为智选车产品领先性

2022-12-15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昨日,宁德时代宣布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华为智选车项目展开积极探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宁德时代

华为终端将推荐宁德时代作为华为智选车合作伙伴汽车动力电池的第一优选合作伙伴。宁德时代将为华为智选车项目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品质汽车动力电池产品,以支持华为智选车产品更快地面向市场,充分保障华为智选车产品的创新性和领先性。

据悉,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对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技术的投入,携手打造全球化高端汽车品牌。宁德时代将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力和规模量产效应,结合华为终端在互联网技术、渠道网络以及终端销售方面的优势,携手为用户带来更先进的智慧出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