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vivo S16 系列曝光:三款机型、三颗芯片版本

2022-12-14 2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年12月14日消息:近日 @数码闲聊站 在最新的一份爆料中提到,vivo S16Series:Exynos1080-S870-D8200。

结合爆料来看,vivo S16系列将推出三款机型,其中将分别搭载三星 Exynos1080、高通骁龙870、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就其中提到的芯片信息推测,新一代的 vivo S16应该会搭载骁龙870、vivo S16Pro 或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vivo S16e则有望搭载三星 Exynos1080。

据悉,骁龙870采用了增强的高通 Kryo585CPU,超级内核主频达3.2GHz。Exynos1080拥有一个2.8GHz 的 Cortex-A78内核、三个均衡处理的 Cortex-A78内核以及四个提高效率的Cortex-A55内核。天玑8200基于4nm 制程,采用八核 CPU 架构,包含4个 Cortex-A78大核,主频最高达到3.1GHz,以及4个 Cortex-A55小核,还搭载了 Mali-G610六核 GPU。

同时,这位博主的另一份爆料中还曾提到,这一代的vivo S16系列新机有望在今年年底到来。且就爆料中提到的信息来看,全新的vivo S16系列将定位轻薄拍照手机。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 vivo S16系列相关的信息。据悉,型号为 V2244A 和 V2245A 的两款 vivo 旗下新机此前通过了3C 认证。相关的推测认为,这两款新机就是系列中的 vivo S16和 vivo S16Pro,且两款新机都将支持80W 快充。

同时,一款vivo旗下型号为 V2239A的新机也于近日通过了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新机的申请人、制造商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生产厂为维沃移动通信(重庆)有限公司,最高支持80W 充电。关于这款新机暂时还没有确切的官方信息出现,但相关的推测认为其有可能是 vivo S16系列中的一款新机vivo S16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