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行程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正式丢掉全球首富头衔;行程卡小程序已暂停服务;网信办整治APP小程序

2022-12-13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马斯克正式丢掉全球首富头衔

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6.27%,报167.820美元,总市值约5299亿美元。

其CEO埃隆·马斯克净资产也随之下跌,目前以1813亿美元,低于LV老板阿诺特及其家族的1862亿美元,从而失去了世界首富的宝座。

微信截图_20221213082058.png

行程卡小程序已暂停服务

12月13日0时起,“通信行程卡”服务已正式下线。

“通信行程卡”页面显示“通信行程卡小程序已暂停服务,开发者已于2022年12月13日暂停通信行程卡小程序服务”。

微信截图_20221213080024.png

网信办整治APP小程序

昨日,中央网信办宣布部署开展“清朗·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领域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治理APP、小程序、快应用等应用程序乱象。

其中将严厉打击各类假冒APP以相似标志、图片、文字以假乱真,欺骗用户访问下载、违规收集个人信息、传播不良有害信息。

此外,重点治理应用程序关闭、退出等按钮失灵,未经用户同意自动下载安装的行为。严厉打击通过默认勾选标记,误导用户点击下载安装捆绑软件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