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领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 年,AI领域风险投资资金高达21亿美元

2022-12-12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据inside援引ft报道,风险投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从2020年到2022年,人工智能的风险投资增加了425%。2022年,风险投资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达到了21亿美元。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1)

报道称,人工智能程序过去需要存储大量数据,导致成本高昂,只有像谷歌这样的科技巨头才能承担。

然而,非营利性组织 OpenAI 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编程界面让任何公司都可以使用,从而使人工智能变得更加可用。

最近,这家非营利组织现在推出了一款名为 GPT-3.5的软件,可以通过文本与用户交流。该软件还能回答用户的后续问题,承认错误并拒绝不当请求。目前,ChatGPT 的用户已超过1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