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赛季通行证需氪金购买 暴雪重申:不会充钱就变强

2022-12-11 08:42 · 稿源: 快科技

暴雪已经宣布在2023年6月6日上市《暗黑破坏神4》游戏,对玩家来说不仅需要至少500元花费买游戏本体,未来的赛季也要氪金花钱。

《暗黑破坏神4》的赛季模式受到了当前《暗黑破坏神3》的启发,暴雪之前表示游戏玩法及内容会更强大。

当前《暗黑破坏神3》的赛季是免费玩的,《暗黑破坏神4》的赛季功能及体验也是免费的,但是每个赛季都有会通行证,这就需要额外花钱购买,显然《暗黑破坏神4》中增加了氪金花费。

赛季通行证有什么好处?暴雪现在采访中提到会给玩家更多的装饰品及一些很酷的东西,具体细节还不清楚,可能是类似当前《暗黑破坏神3》的头像、翅膀特效、小宠物之类的战利品,不是必须的。

很显然,暴雪希望在《暗黑破坏神4》长期更新,确保玩家不会刷刷刷那样单调,但是频繁更新也意味着更大的投入,所以赛季也要氪金。

暴雪需要拿捏好氪金的尺度,制作总监Joe Shely在采访中承诺他们的氪金都是装饰性的东西,不会影响游戏平衡,充点钱就变强的模式是不存在的。

不过就玩家的角度来说,自从手游《暗黑:不朽》商业上大获成功之后,暴雪在氪金上的想法肯定会更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