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据智能领域最新资讯  > 正文

和鲸科技入选数据智能领域最具商业潜力的科技Cool Vender丨甲子20榜单

2022-12-09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7 日,由中国领先的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举办的 2022「甲子引力」年终盛典大会首日于线上成功举办。「心有所护,不畏远行」,大会于现场的「高光 · 突围」红毯颁奖礼揭晓了「甲子20」年度榜单,以表彰 2022 年度在科技产业各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新一代智能汽车有多“卷”?揭开极越01背后的科技细节

    2023年,当我们谈论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时,我们该谈论什么?智能化,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也是整个汽车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须思考的“必答题”:今天的汽车,正在从一百年前卡尔-本茨发明的“无马马车”向移动智能终端加速转型,但无论如何演进,智能汽车都不能跳脱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属性,任何下一代交通工具,都要在服务用户出行的基础上,围绕增强用户体验感不断优化。

  • 袋鼠云数智之旅福州站落幕,入选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等多个奖项

    “三赋”全国行启动仪式暨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数字化专场供需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以及近20家数字化服务提供商等参加活动。“三赋”全国行福建站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申报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经验分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需求介绍以及数字化服务商赋能分享,又同步融入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及产品展览展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的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感谢行业各界对袋鼠云技术与服务能力的认可,袋鼠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打通数据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快速满足不同行业各类不同的数据治理场景,从助力客户更好激发数据生产要素潜能,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价值化,实现数字化转型。

  • 酱香科技名不虚传!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 镜舟科技:一家分布式数据库厂商的开源商业化实践之路

    文章来源:爱分析正文:01商业化是衡量开源项目成功与否的重要维度之一中国开源软件商业化公司的涌起以及资本对开源的持续关注,正打破人们对开源与商业化“互斥”的传统印象,展现出两者关系的真正本质,即开源和商业化可以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协同发展,图1开源和商业化协同发展首先,开源为商业化提供创新发展模式。开源是一种高效的软件开发模式,以开源项目

  • 数坤科技深耕影像AI领域,引领医疗智能化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AI与医学影像结合的进展也获得了广泛关注,影像AI由此成为医疗领域的一个新的风口。数坤科技深耕行业多年,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产品领导着医疗界的数字革命,从而助力医疗资源均匀分布,实现医疗健康领域的精准治疗。据众所周知,医学影像数据占全部临床数据的80%以上,是临床诊断、疾病治疗及健康管理的基石。如今,数坤科技的�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Rerender A Video源代码放出!解决AI视频闪烁问题

    RerenderAVideo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成果,它旨在将大型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的能力扩展到视频领域。该项目提出了一种零训练的文本引导视频到视频翻译框架,能够在视频帧之间确保时间一致性,这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命令行支持:提供了灵活的命令行脚本,允许用户通过命令行参数控制翻译过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