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OPP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协议覆盖5G等基本专利

2022-12-0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华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签署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涵盖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础专利。

华为知识产权事业部总监樊志勇表示: “经过20多年的持续创新,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包括5G、Wi-Fi、音视频等多个高价值专利包。华为很高兴与OPPO达成交叉许可协议。企业间对知识产权价值的相互认同,促进了高价值标准技术研究的“投资-回报-再投资”创新循环,增强了企业的可持续创新能力。 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

华为

OPPO首席知识产权官冯英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华为达成一揽子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这充分体现了双方对彼此知识产权实力的认可和尊重,是双赢的结果。 我们将继续倡导建立长期健康的知识产权生态系统,通过友好协商倡导知识产权许可解决方案,尊重彼此的专利价值。“

据统计,截至2021年底,华为在全球累计申请量超过20万件,累计授权量超过11万件,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提交国际专利申请超过6万件。

去年3月,华为在深圳发布《华为创新与知识产权白皮书2020》透露,预计2019-2021年知识产权收入为12亿至13亿美元。 会上宣布华为将遵循标准的手机专利许可费,单部5G手机的许可费不超过2.5美元。 华为今年6月宣布,过去5年,超过20亿部智能手机获得华为4G/5G专利授权,目前每年约有800万辆联网汽车获得华为4G/5G专利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