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泰最新资讯  > 正文

纯洁的曲线之美:索泰发布RTX 40 AMP月白显卡

2022-12-08 18:45 · 稿源: 快科技

日本陶艺大师黑田泰藏曾说过:如果黑色是偶然的颜色,那么白色便是永恒而且接近零。因为想创造零,所以用白色。”这一两年来,纯白色调的硬件产品越发丰富,玩家可以轻松组建一套高颜值的主机,能打还好看。

今天,索泰正式发布了RTX40AMP月白系列显卡,包括索泰RTX4090AMP EXTREME AIRO月白、索泰RTX4080-16GB AMP EXTREME AIRO月白。

索泰RTX40AMP月白系列显卡采用了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呈流线造型,视觉上给人以一体化成型的简洁感,充满曲线的美感,在凌厉直线条流行的当下非常别致。

灯光当然绝不能少,显卡正面、顶部、尾部、背板设置了5个发光区域,都支持色彩丰富的ARGB,都可以通过FireStorm软件自定义。其中,显卡正面上下两边各嵌有两条ARGB氛围灯条,顶部铺设了一整条彩虹色的半透明涂层,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中的彩虹桥,背面则是LOGO信仰灯。

ICESTORM散热系统也全面升级,正面三个11cm直径的大尺寸风扇,其中中间风扇反向旋转,全面优化风量、风压和风流;

内部是加厚加高的镀镍散热鳍片模组,9条冰脉复合热管,配合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显著提升散热效率;背面则是坚固的压铸金属,而且末端有大面积镂空设计,辅助散热。

规格方面,索泰RTX4090AMP EXTREME AIRO月白显卡默认功耗为450W,16384个CUDA核心,24+4相高规格供电,24GB GDDR6X显存,核心频率2235-2580MHz,显存等效频率21000MHz。

索泰RTX4080-16GB AMP EXTREME AIRO月白显卡默认功耗为320W,9728个CUDA我好想你,24+3相超强供电,16GB GDDR6X显存规,核心频率2205-2565MHz,显存等效频率22400MHz。

二者均为35.5x16.67.2厘米三个,三个DP1.4a和一个HDMI2.1接口。索泰RTX40AMP月白将于近期在索泰京东、天猫、抖音官方旗舰店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