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Featuring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军PC配件!一加将推出旗下机械键盘

2022-12-06 20:47 · 稿源: 快科技

12月6日消息,一加宣布将与键盘品牌Keychron合作,推出旗下的机械键盘

该项目将作为OnePlus Featuring”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在该平台投票想要的新产品,最受欢迎的项目就是这个新键盘。

进军PC配件!一加将推出旗下首款机械键盘

这将是一加的首款机械键盘,机械按键开关设计,而且能够自定义按键,将于2023年年初在全球上市,暂时没有更多细节。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此前曾在帖子中称,该键盘是可定制的”。

Keychron是一个成立于2017年的香港机械键盘品牌,由一群在键盘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键盘爱好者组成,其已推出多款产品,价格多在数百元。

此外,一加还宣布将会推出两款显示器,这表明其对PC市场十分感兴趣,似乎打算像小米一样打造一个硬件生态系统。

据悉,一加2022年前三季度在亚太地区和印度市场增长率分别为43.8%和104.6%,该公司表示其拥有3000万Red Cable Club会员,它提供了一些独享的服务,包括免费的云存储、延长保修期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