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寻宝解密攻略 玫红跃蛙宠物获取流程

2022-12-05 16:19 · 稿源: NGA- Sora007

魔兽世界10.0版本寻宝解密玩法中有几个隐藏宝箱分部在地图上的很多个位置,这些宝箱具体的位置以及解锁方式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魔兽世界怀旧

1、自私龙蛙的人质

在觉醒海岸64.46, 69. 42 的山坡上,一只龙蛙看守着一个洞穴,洞穴内有一个密封的箱子,叫做“隐藏龙蛙的人质。”

在洞穴入口,你能听到呱呱的哀嚎。在一旁的石头上,还有一本“观察谜题:实地指南”提供了三条线索,提示我们找到三件物品。

2、雪白的黏土

指的是肥皂。 可以在狂野私猎区39.64, 84. 69 的木盆中找到。

3、好吃的金月牙

指的是香蕉。 可以在龙鳞先遣营地飞行管理员背后找到,坐标 47.71, 83.59。

4、冰洁但吓人的“午餐”

指的是骨头。 可以在坐标 66.18, 55.29 新生宝库废墟的一处塔顶找到。

这三件物品必须回到观察谜题:实地指南附近合成。合成观察谜题“零食”之后丢给自私的龙蛙,就可以绕过它进入洞穴,打开箱子,解救出人质——小宠物:玫红跃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