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r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R/VR 头显操作系统命名为「xrOS」:拥有专属 App Store

2022-12-02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已决定将在其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上运行的软件称为「xrOS」,这是对该公司原计划的「RealityOS或rOS」命名的更新。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这一名称的改变是在苹果开始准备推出头显的时候进行的,预计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该头显将采用自己的操作系统,就像Apple TV和Apple Watch一样,它将有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商店。

「XR」是指扩展现实,包含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的头显将是像微软HoloLens那样的「混合现实」,同时支持增强和虚拟现实功能。增强现实对用户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东西进行增强,而虚拟现实则是一种完全的数字体验。

正如之前所传闻的那样,该头显将有新版本的现有应用程序,如地图和信息,这些应用程序已经为AR/VR体验进行了重新设计。苹果还在创建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便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为该头显创建应用程序。

除了向不具名的苹果消息人士确认改名外,彭博社还发现一家名为Deep Dive LLC的空壳公司在多个国家注册了xrOS的名字,而苹果有可能是这些申请的幕后推手。苹果公司经常使用空壳公司,试图为即将推出的产品秘密注册商标。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迹象表明这款头显可能会被推出,但预计它将在今年上半年亮相,也许是在WWDC上,甚至更早,以便给开发者时间为该设备创建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