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个朋友海外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入局TikTok 交个朋友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

2022-11-29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据36氪报道,由罗永浩联合创立的交个朋友公司正在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

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培训业务主要涵盖了从市场分析、行业咨询到营销策划、网红资源匹配以及代运营等范围。其中关于Tik Tok的电商直播培训涵盖了Tik Tok生态、行业发展等理论以及开店、直播等实操流程环节。

抖音,TikTok

截至目前,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海外电商培训课程已经完成灰度测试。

据悉,此前,杭州交个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 MAKING FRIENDS E-COMMERCE ACADEMY”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