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VIP10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SVIP10首发:998元直升 享30TB空间

2022-11-27 23:18 · 稿源: 快科技

百度网盘十周年之际,官方正式上线顶级SVIP10会员段位。

如果你目前不是SVIP会员,可以直接花998元升级到SVIP10,原价1223元。如果你已经是SVIP,具体价格则会由当前等级计算。

SVIP10会员拥有5大功能特权升级30TB大空间、2048GB大文件上传、20GB在线解压、180天回收站保留、30万转存上限。

百度网盘还为SVIP10用户准备了定制礼品,活动期间可以免费领取十周年限定礼盒SVIP10黑卡,全球限量2000份!

与此同时,百度网盘还推出了SVIP年卡全年狂欢抄底价,11月23日-11月29日期间限时只要178元(原价298元),首充更享折上折优惠。

购买年卡还有四大好礼相送:优酷月卡、喜马拉雅月卡、一刻相册月卡免费送、还有纪念数字藏品「金色梦境」云一朵抽奖机会。

百度网盘顶级SVIP10首发:998元直升 享30TB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长存原厂颗粒!致态Ti600开售:1TB399元

    前几天国产存储厂商致态推出了一款QLC固态致态Ti600。新品已经在各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共有500GB、1TB、2TB三种规格可选,分别为299元、399元、739元。500GB/1TB/2TB写入寿命则分别是200TBW、400TBW、800TBW,平均无故障时间150万小时,提供5年质保。

  • 让利万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7499元!红魔8S Pro 手机24GB 1TB氘锋透明版上架

    努比亚红魔8SPro暗夜骑士、冰封银翼、氘锋透明、一诺签名版和大黄蜂五款配色发布。这款手机采用蚀刻工艺,后置RGB跑马灯支持自定义灯效。现在正在京东进行预售,售价为7499元,将于10月7日正式发售。

  • iPhone 15 Pro钛金属蓝色版破发 1TB价格贵899元

    深圳市第三方渠道的报价结果显示,iPhone15Pro的三个版本全部破发。破发机型主要集中在钛金属蓝色款。iPhone15Pro的A17Pro芯片还搭载了光线追踪技术,使得手机能够更加精细地模拟光线变化,带给用户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蔚来手机发布:6499元 12GB 1TB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手机——蔚来NIOPhone。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NIOPhone12GB512GB版售价6499元,12GB1TB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16GB1TB版售价74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