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米哈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加纳训练球衣撞衫外卖小哥;米哈游回应解散CEO带队产品;百度地图打车慢必赔

2022-11-25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地图打车慢必赔

今日,百度地图打车接单“慢必赔”已上线,超时等待可赔付。

活动期间,每日7:00-21:00在百度地图发起打车订单后,如等待时间超过1分钟仍无司机接单,即可触发“慢必赔”立减红包。

每人最高可累计享66元的“慢必赔”立减保障,每笔订单最高享10元立减。

用户只要呼叫了快车、专车及一口价车型,超时等待即可获得赔付。

微信截图_20221125080739.png

米哈游回应解散CEO带队产品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米哈游解散CEO蔡浩宇带队开发产品PJSH的情况,米哈游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内部业务调整。

加纳训练球衣撞衫外卖小哥

在今日凌晨2022世界杯H组的首轮第二场比赛中,葡萄牙以3:2的比分战胜了加纳。

而就在此前,一段加纳队赛前训练视频被曝光。

视频中,加纳队身穿类似美团外卖的训练服引发网友关注。

对此,美团官方回应称:“是的,我们赞助了加纳国家队。这是一支以快乐闻名的球队,他们被誉为“非洲之星”,曾一度闯进世界杯8强惊艳世界。”

QQ截图20221125084250.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