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在英美,iPhone 14 Pro的5G速度比任何安卓手机都快

2022-11-22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根据 Ookla 的一份报告,如果你想要拥有最快的5G 手机,在美国和英国有一个选择:iPhone 14 Pro。

Ookla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诊断的公司,也是Speedtest基准测试的制造商。

最近,Ookla在连接设备数量最多的10个国家测试了不同手机的5G性能,在美国和英国,iPhone 14 Pro Max表现名列前茅。它在美国的下载速度中值为177.21Mbps,在英国为171.24Mbps 。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表现相差不远,在美国的下载速度中值为175.08,在英国为158.24。

值得注意的是,在英国,排名前五的5G 手机都是 iPhone手机。测试中,,iphone 13 Pro Max 以165.49Mbps 的得分位居第二,介于14 Pro Max 和14Pro 之间。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Pro 在英国排名前五。

image.png

在美国,iPhone位居榜首,其次是三星的 Android 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4位居第三,落后iPhone 14 Pro Max 8%。iPhone 14使用与大多数高端 Android 手机相同的 Snapdragon X65 5G 调制解调器,并且可能至少在未来一年内仍将使用高通(Qualcomm)。然而,一直有传言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5G 调制解调器,可能会在2024年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