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三季度营收17.98亿元 付费用户560万

2022-11-21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今天,斗鱼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斗鱼总营收为17.983亿元(约合2.528亿美元),同比下滑23.4%。净亏损660万元(约合90万美元),相较去年亏损幅度收窄。

其中,直播服务营收为17.050亿元(约合2.397亿美元),同比下滑22.9%。广告和其他收入为9330万元(约合1310万美元)。

斗鱼,直播,游戏,鲨鱼

第三季度,斗鱼平均移动MAU(月活跃用户)达到5710万,同比下滑7.7%。平均付费用户数量达到560万,而2021年第三季度为720万。

斗鱼创始人、CEO 陈少杰表示,“在复杂的宏观环境下,我们一方面通过持续的内容投入和服务创新稳定了用户规模,另一方面提升收入质量,加强成本控制,实现了公司整体业务的基本平稳。未来,我们将继续完善以游戏内容为核心的社区生态,基于游戏特点和深厚的主播资源,加深与游戏厂商的合作,以社区互动为驱动力,持续推进和完善游戏内容建设和互动性功能,坚持执行“以游戏为核心的多元化内容生态平台”的发展战略,保持国内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先地位,探索新的增长点,促进斗鱼的长期健康发展。”

a027f2d4-e104-48a6-baae-b21b00152b8c.webp.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