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40最新资讯  > 正文

跑分突破130万!moto X40性能拉满

2022-11-21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1日,据神奇的劲哥爆料,moto X40的跑分首次曝光,在某跑分平台的成绩为1312901分,性能表现十分强悍,预计发布时还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moto X40采用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8 Gen2处理器,还采用moto自家的myui 5.0操作系统,表现十分丝滑。

据悉,moto X40系列或将首发为大家带来两款产品,将分别为moto X40以及moto X40 Pro,新机型号为XT2301-5,两款机型将均采用骁龙8Gen2处理器,但在续航以及电池方面将实现差异。moto X40将采用直屏设计方案,搭载4500mAh大容量电池,Pro版本将为大家带来等高高斯四曲面屏,内部为5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68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