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一周封停超4万个开挂帐号 网友:真服务到最后一刻

2022-11-20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昨天,网易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官方发布违规帐号封禁公告,本周,团队对《魔兽世界》和《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中存在外挂/作弊等违规行为的41674个账号,其中《魔兽世界》永久冻结1005个、临时冻结1676个;《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永久冻结399个;临时冻结38594个。

不少网友在该条微博下留言称,“真服务到最后一刻”、“都要关停了还这么敬业”、“站好最后一波岗””我哭死”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天暴雪与网易解除合作的事件持续发酵,暴雪中国官方微博一直处于关闭评论的状态,转发内容也设置不显示。在昨日暴雪中国微博开放并发布最新公开后,短短两个小时就有上千名玩家留言,目前已经有近万评论。

根据网易公告,《魔兽世界》《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等游戏将在2023年1月24日0时终止运营。

在网易致暴雪玩家的信中,网易称,如有可能,我们希望暴雪的离开只是暂时的,在停服后,我们将用自己的方式继续坚守,不轻言放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