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CC列表最新资讯  > 正文

125W快充!摩托罗拉Edge 40 Pro通过认证

2022-11-18 18: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ySmartPrice挖掘了摩托罗拉Edge 40 Pro的FCC列表。根据FCC列表,该设备的型号为XT2301-4。该设备将支持125W有线充电速度,还支持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虽然这些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未知,但根据清单,华为无线充电器用于测试目的。

此外,在蜂窝连接方面,该设备有两种变体。支持一个与物理 SIM 配对的 e-SIM 卡的双 SIM 卡型号,以及仅支持物理 SIM 卡的单 SIM 卡型号。该设备还将支持5G连接。

通过FCC列表的另一个有趣的启示是不同地区的充电适配器型号。型号如下:MC-1251、MC-1252、MC-1253、MC-1254、MC-1255、MC-1256、MC-1257 或 MC-1259。所有这些都是125W电源适配器。此外,15W、27W、45W 和 125W 是摩托罗拉 Edge 40 Pro 充电适配器支持的不同功率输出。

我们预计摩托罗拉Edge 40 Pro将与最近推出的高通旗舰SoC,Snapdragon 8 Gen 2一起推出。在我们等待摩托罗拉宣布该设备的正式发布日期时,FCC列表表明发布已经接近。如果我们根据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的发布进行推测,我们可以预期继任者将在 2023 年 3 月发布。

随着摩托罗拉Edge 40 Pro的发布越来越近,我们预计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泄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