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圣诞节凉凉!iPhone14Pro发货延迟6周

2022-11-18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外媒爆料的消息,由于供货紧张,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款机型在美国的发货时间再度延后,最长可达6周左右,即使现在下单也无法在圣诞节拿到iPhone了。

瑞银分析师大卫·沃格特(David vogt)周三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在所有重要的假日销售旺季到来之前,iPhone交付延迟的风险正在增加,目前,美国市场的交付时间至少延长了约34天。”

在此之前,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出了苹果产能大幅减少的警告:“我们现在预计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消费者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到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