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Futurist最新资讯  > 正文

FF 91 Futurist获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零排放评级

2022-11-18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11月18日,Faraday Future(FF)宣布,FF91Futurist已经获得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零排放汽车(ZEV)认证。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据悉,零排放车辆(ZEV)计划是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的先进清洁汽车一揽子配套标准的一部分,该标准致力于控制加州乘用车的致霾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ZEV认证为FF在美国加州和另外九个采用CARB ZEV标准的州推出FF91Futurist电动车铺平了道路。

此外,FF还宣布,FF91Futurist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颁发的381英里 EPA续航里程官方评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