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2也支持光线追踪了,携手《逆水寒》手游带来硬件级光追体验

2022-11-16 08: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16日,高通公司正式带来第二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 Gen2。基于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高通技术公司与网易游戏雷火事业群在《逆水寒》手游中实现基于移动平台硬件加速的实时光追特性,带来栩栩如生的画面品质,打造更具真实感的武侠开放世界

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全新一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 特性,对比前代平台其集成的高通Adreno GPU能够带来高达25%的性能提升以及高达45%的能效提升。

《逆水寒》手游打造的是自由宏大的武侠开放世界,游戏中拥有美丽壮阔的东方山河风貌和真实灵动的江湖市井等多样化场景。利用第二代骁龙8的强劲性能,通过骁龙硬件加速的光追特性,在游戏画面中呈现逼真的反射、柔和的阴影、细节的折射和光照效果,让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成为可能,提升游戏的沉浸感与真实感。

例如在极富武侠情调的演示场景中,不开启光追效果时虽然能够表现出水面的波光、涟漪,并微弱地映射出水面上的其他物体,但无法达到全反射的镜面效果。而在开启实时光追效果后,游戏引擎可以按照真实的光线反射规律渲染画面,侠客、竹林、天空被清晰地倒映在水面中,色彩真实绚烂,画面层次感清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