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2.5D屏+屏下摄像头Pro支持120W快充 小米13贴膜和入网信息一并曝光

2022-11-16 07: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高通骁龙8 Gen 2发布的临近,小米13相关消息也逐渐增多,近日就有一名网友曝光了小米13的钢化膜,从其曝光的照片来看小米13此次将采用2.5D直屏,四角等边,整体平整,值得注意的是,该曝光的贴膜并没有前置摄像头的开孔,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小米13将有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的前置摄像头方案。

网友曝光小米13钢化膜

小米13入网信息

另外,近期也有网友发现小米13的入网信息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该系列机型已经在9月份入网。目前有两款机型一款型号为2211133C,其充电功率为67W,不出意外为小米13入网信息;另一款型号为2210132C,其充电功率为120W,应该是小米13 Pro。目前,已知的该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和徕卡影像,其中小米13将搭载国产6.3英寸高刷OLED屏幕,目前尚不得知具体供货商是哪家。而小米13 Pro则搭载三星E6 6.65英寸2K分辨率LTPO自适应高刷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