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表示将在有生之年捐出大部分财富

2022-11-15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消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表示将把大部分财富捐给慈善机构,成为最新一位承诺在有生之年捐出巨额财富的亿万富翁。

亚马逊

2021年7月5日,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索斯卸任 CEO 职务,其离任后还将继续在公司工作,并担任董事会执行主席。贝索斯目前是世界第四大富豪,拥有财富1240亿美元。周一他与其女友 Lauren Sanchez 一同接受 CNN 采访时表示正在为捐出大部分财富做准备。在被 CNN 直接问及他是否打算在有生之年捐出大部分财富时,贝索斯回答说,「是的,我愿意。」

贝索斯已经承诺在 10 年内向贝索斯地球基金捐赠 100 亿美元,约占他目前净资产的 8%,该基金由桑切斯担任联合主席。该基金的优先事项包括减少建筑级水泥和钢材的碳足迹,推动金融监管机构考虑与气候有关的风险,推进数据和制图技术以监测碳排放,以及大规模建设基于植物的碳汇。

据了解,这是贝索斯首次公开宣布将与其他几位知名亿万富豪一道捐出大部分财富。之前他曾捐赠 20 亿美元用于帮助无家可归者和学前教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