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上线“佛山露营地图” 推荐佛山品质露营打卡地

2022-11-14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近日,百度地图与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合作,发布佛山露营地图。佛山市民和对佛山感兴趣的网友们,现在可以打开百度地图应用程序,搜索“佛山露营地图”,查看所有佛山露营好去处,还可以一键分享。

地图上不但有露营的详细地址,还附带相关照片以及简介等,可以帮助用户大致了解营地的情况,挑选自己喜欢的露营地。

640.png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深圳近日首次发放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百度首批获准。据了解,百度地图将支持车企量产搭载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的智能汽车,在城市道路上满足单车智能辅助驾驶应用场景,实现泊车、高速、城市三域融通。

目前,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已覆盖部分城市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