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加速研发星际飞船:加薪鼓励员工搬去基地

2022-11-12 14:3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2日消息,SpaceX打算在年底对星际飞船进行首次轨道飞行测试。

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公司正在对德克萨斯州星舰基地进行工作调整,并准备为搬到星舰基地工作的员工加薪。

据悉,2021年,SpaceX从NASA那里赢得了近30亿美元的登月飞船合同。同年,SpaceX希望让星际飞船进行首次轨道星际飞船发射,不过由于项目进度延迟和监管部门的审核批准导致计划推迟。

最新消息显示,SpaceX星际飞船的首次轨道发射最早可能在今年12月初进行。为了保证计划顺利进行,SpaceX开始加快工程进度。

SpaceX上周向员工公布了一项加薪方案,如果他们搬到德克萨斯州南部的星舰基地工作,工资将涨10%至25%。公司还提高了在星舰基地工作的非固定薪酬员工时薪,并计划在明年发放绩效奖。

此外,SpaceX有不少用户等待使用其星际飞船开展私人宇航员任务,该公司还需要用星际飞船来部署第二代互联网卫星,这是SpaceX得以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21岁SpaceX实习生用AI干出重大考古事件,斩获40000美元!

    2000年前的古卷轴,终于被一个21岁计算机少年给破译了。这个古卷轴可以说是极其的特殊——在公元79年被一场火山爆发掩埋碳化,直到1752年才被挖掘出土。专家们正在做进一步的调研,很快将会有新的结果。

  • SpaceX创纪录17手猎鹰9号火箭两连发!星链卫星已发射5178颗

    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复用记录还在不断刷新,已经达到了17次复用连续两枚达成。首先是北京时间9月20日11点38分,编号B1058.17的猎鹰9火箭发射了22颗星链V2mini。SpaceX已经累计发射了5178颗星链卫星。

  • 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深度合作战略报告

    随着卫星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交叉融合,全球正在迎来低轨道卫星通信的新时代。本报告旨在深度分析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的战略合作及其潜在红利。预计双方合作将推动整个卫星通信产业向更高的标准迈进,实现多方共赢。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扫地机能有多薄?看看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就知道了

    在如今人人追求轻薄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越做越薄,但到底能做到多薄?以基站款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机身厚度大都在100mm左右,据网上信息显示,最低可达95mm。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已线上全渠道开启预售,如果你想摆脱清洁烦恼,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 iPhone 15不好卖了?曝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加薪幅度约为4%

    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的加薪幅度在2%-5%之间,低于其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加薪幅度。加薪与秋季开展的员工评估同时进行,苹果去年提出了8-10%的加薪计划,以应对劳动力短缺和员工工会,但工会运动并未得到支持,美国的工资增长也有所下降。目前,苹果在美国的大多数零售员工的时薪为22-30美元,每年还将获得价值约20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元背后:一年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珂语品牌×远大美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珂语研发生产基地落成

    2023年9月20日,珂语品牌与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行了一场庄重热烈的授牌仪式,宣告了珂语品牌“研发生产基地”的正式成立!珂语品牌创始人谢秋玉女士率领珂语代表团队,与远大美业董事长冯敏女士、总经理彭刚先生代表的远大美业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期待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美丽与自信助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