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暂时没有涨价计划

2022-11-12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受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任天堂本财年的Switch主机出货量将预计从2100万台下调至1900万台。

据了解,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7月和8月的半导体供应严重短缺,对年末这一销售关键时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公司从9月份开始,随着半导体的供应生产效能逐渐得到恢复。进入10月之后开始加速生产规模,尽可能的弥补之前延误的影响,多多交付产品。古川俊太郎还表示:“日元的贬值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主机在海外的销售数据,我们目前还没有计划提高Switch的价格,但我们将观察未来的情况,因为日元贬值的规模和时间都在持续且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4至9月份销量为668万台,同比下降20%。Switch自2017年3月推出以来,累计销量已达1亿1433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