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FC门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玩!五菱与肯德基达成合作:共同打造MINIEV快餐车

2022-11-1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跨界作为一种全新的玩法,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11月11日消息,五菱汽车与肯德基官宣打造周日疯狂拼,惊喜大降菱”系列主题活动,开启疯狂福利大派送,双方通过共创年轻生活圈,与年轻人共同探索更多有趣、惊喜的生活场景。

官方表示,基于年轻人个性化就餐及出行需求,双方共同打造的MINIEV快餐车将潮酷亮相,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设置和改造利用,MINIEV餐车能容纳肯德基的标准设备,开拓多元新场景。

此外,双方将带来全国60城门店联动、主题门店互换等玩法,共送出200辆宏光MINIEV,KFC周日疯狂拼200张52周8拼0元券、10000份四拼0元券和40000份大杯拿铁0元券

会玩!五菱与肯德基达成合作:共同打造MINIEV快餐车

到店试驾或购买宏光MINIEV,抽盲盒,即有机会赢价值7280元/张KFC周日疯狂拼52周8拼0元券或四拼券,必得大杯拿铁券,还有超级锦鲤大礼包抽奖机会,下单肯德基周日疯狂拼”即有机会赢宏光MINIEV。

五菱和肯德基将联动落点全国60城,宏光MINIEV空降KFC门店,双方还将于近期打造身份互换主题店,五菱LING HOUSE变身KFC 门店”特别亮相,KFC门店则变身五菱门店”。

网友神评:五菱真的是把宏光MINIEV给玩出了花,这下有更多理由可以要求V我50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RockAI与广电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Mini-Gemini:简单有效的AI框架,增强多模态视觉语言模型

    中国香港中文大学和SmartMore的研究人员推出了一种名为Mini-Gemini的新颖框架,通过增强多模态输入处理来推动VLMs的发展。Mini-Gemini采用了双编码器系统和一种新颖的补丁信息挖掘技术,结合一个特别策划的高质量数据集,使其能够有效处理高分辨率图像并生成内容丰富的视觉和文本内容,从使其脱颖出。正如研究人员所承认的那样,Mini-Gemini在视觉理解和推理能力方面仍有改进�

  • 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 Mini-Gemini登上热榜

    香港中文大学终身教授贾佳亚团队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Mini-Gemini的多模态模型,该模型在多模态任务榜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其性能堪比GPT-4与DALLE3的结合。Mini-Gemini模型以其更精确的图像理解能力、更高质量的训练数据和更强的图像解析推理能力著称。这一成果不仅为开源社区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多模态模型的发展和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华为阅读与新经典、译林、中图达成签约,共同打造数字阅读生态繁荣

    3月15日,以“云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2024在安徽黄山举办。华为阅读与北京智道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三家合作伙伴旗下优质内容将上线华为阅读APP,为读者带来更丰富的阅听选择。华为阅读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提升产品科技力,与伙伴携手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的数字阅读精品体验,共同推动数字阅读行业生态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