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常熟每日优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昔日生鲜电商股每日优鲜被海底捞起诉!追讨百万货款

2022-11-10 19: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0日消息,企查查显示,近日海底捞全资子公司四川新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双方此前签订合同约定被告常熟每日优鲜公司向原告购买快手食品

自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原告共发货147万余元,经多次催要,被告未按约付款。原告要求法院判令双方解除合同,被告支付货款、利息并退还保证金。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逾期未支付货款,原告据此要求解除合同符合法律规定。合同解除后,被告应返还原告保证金及支付货款和利息。

最终,法院判决双方合同解除,被告支付原告货款147万余元及利息损失,同时返还保证金3万。

此外,近日包括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在内的多家公司起诉常熟每日优鲜讨要货款,均已获法院支持。

资料显示,每日优鲜成立于2014年,它曾经是生鲜电商第一股”,如今陷入困境。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每日优鲜累计融资额超过100亿元,但是重资产、高成本注定了前置仓模式的生鲜电商难以大规模盈利,加上资金链无法及时跟上,逐步导致每日优鲜陷入危机。

昔日生鲜电商第一股每日优鲜被海底捞起诉!追讨百万货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