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勇:阿里巴巴会始终扎根实体经济

2022-11-09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2022 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今天开幕。在上午的全体会议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分享了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中的观察和实践。

阿里巴巴(1)

张勇表示,阿里的成长受益于时代机遇和中国大市场,「阿里巴巴会始终扎根实体经济,积极参与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建设,利用好数字技术帮助中小企业,推动产业变革加速到来。」尽管疫情反复、全球通胀等挑战不小,张勇对未来发展依然充满信心。张勇表示:「这种信心源于阿里自身发展目标和国家长期发展目标的高度契合,源于全社会对用数字技术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高度共识。」

张勇认为,过去二十多年的数字经济发展,经历了从「数字化的大流通」到「数字化的大物流」,再到「数字化的大计算」三个历史阶段。这三者,都深植于实体经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