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FSD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欢喷?推特拒绝刊登特斯拉负面广告

2022-11-09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特斯拉的FSD(全自动驾驶系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来自各方对其安全性的质疑,曾有用户发声称其较难准确识别到儿童,可能导致严重事故发生。近日,一个名为“黎明计划”的反特斯拉组织表示自己的一条广告被推特拒绝刊登,理由为“违反政治广告政策”。

据悉,“黎明计划”这个倡议团体在此之前曾发布过一个特斯拉FSD儿童大小人体模型的视频,此视频已被特斯拉要求下架。该组织本次是希望通过发表一篇推文来宣传反特斯拉的广告,但由于被驳回,导致该广告限流严重,曝光率低。

有网友表示,马斯克未来可能会对推特的审核机制提出更激进的要求,甚至可能操控舆论风向。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