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奶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茶、奈雪的茶、茶百道等多家茶饮取消外卖满减优惠

2022-11-07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据报道,近日,不少茶饮品牌在外卖平台取消了全场优惠。

目前,喜茶奈雪的茶、茶白岛、古明、米雪冰城、舒怡烧仙草等品牌的外卖折扣已改为“50-1”、“70-1”或者是直接取消。

奈雪的茶,奶茶,饮料 (1)

然而,一家相关奶茶店的销售人员表示,“全额折扣只是福利之一。仅仅因为整体折扣很低并不意味着消费者不能利用折扣。”消费者将继续通过自有品牌粉丝团、外卖平台专项补贴等渠道获得优惠。

业内人士称,外卖平台订单占很多新式茶饮门店单量的大头,取消优惠后可能会造成外卖单量减少,品牌在联合抵制满减的同时也应考虑如何弥补单量减少、客户流失带来的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

    全国多地外卖柜开始向骑手收取服务费,与早期的“免费使用”和去年的“试点收费”不同,这一次收费范围更广,收费标准也更高,每单收费大约0.3-0.6元之间。也叫智能取餐柜,解决的是外卖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小齐、小雨、郑民、杨瑞为化名。

  • 茶饮店咖啡机怎么选?一定要看的避坑不踩雷攻略!

    越来越多茶饮品牌开始布局咖啡赛道,这些咖啡饮品都为茶饮店带来更多收益,茶饮店咖啡机如何选择也成了大家比价关注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咖乐美作为国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领军品牌,始终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用优质咖啡机产品助力茶饮品牌,帮助更多茶饮店抢夺市场,扩展咖啡业务。选择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抢夺茶饮咖啡市场的明智之选!

  • 与杜国楹小罐茶一起过中秋,送礼就送宋时明月·香礼盒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再次成为人们赠送亲友的首选礼物,除传统的月饼礼盒外,不少茶企还推出了唯美国风的“新式茶礼”,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小罐茶推出的宋时明月·茶香礼盒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充满创意的礼物将中国茶文化与时尚设计相结合,成为了备受欢迎的中秋赠礼选择。中国传统节日常常伴随着茶的身影。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小罐茶的“新式茶礼”无疑将成为更多人的中秋礼物之选,带来健康、品味和创意的美好祝福。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底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将衬衫做成科技单品,新消费品牌欧定“换超车”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科技创新,“智造中国”战略下各种高新技术被应用到传统消费品领域,各行各业也开始被重塑,人们衣食住行的商品也迎来了更新迭代。一众新消费品牌的诞生革新了中国本土的市场格局,也升级了人们的消费观。“不塌领穿欧定”是欧定OWN DREAM品牌战略出圈的第一步,未来还会在爆品营销和品牌跨界上持续加码,期待欧定品牌“出圈”之路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举措。

  • Citywalk悄然流行,带上维他柠檬一起去邂逅城市的浪漫

    Citywalk悄然流行,在众多年轻人的推动下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这项运动喜好延续自老一辈的压马路、遛弯儿,不需要专业的导游和细致的攻略,主打漫无目的、随心所欲。维他柠檬茶打造好玩、有趣、新奇的内容来链接更多年轻人,掀起“出涩”新潮,陪伴年轻人一起解锁Citywalk新方式,感受城市美好风景。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中“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至高优惠3.7万!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