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计划今年重启短视频应用Vine 年底前准备就绪

2022-11-0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马斯克收购推特后,除了立即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CFO内德·西格尔(Ned Segal)等四名高管外,他还做了如下动作:

image.png

1、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修订后的13D文件,表示他会担任收购完成后推特的CEO。

2、重新启动之前被推特关闭的短视频应用Vine

据多名消息人士透露,马斯克已指示推特工程师团队重新启动短视频应用程序Vine,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就绪。

据悉,Vine是微软公司开发的应用。2012年10月10日,Twitter收购了Vine。但4年后,推特就宣布关闭了该应用,这让Vine的忠实粉丝感到失望。据悉,马斯克要求推特的工程师查看Vine的旧代码库,自被关闭以来,这些代码库一直没有改变或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