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10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部分Apple Store停售代Apple Pencil:USB-C转换器缺货

2022-10-31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美国部分Apple Store已经暂停销售第一代Apple Pencil,直到USB-C转Lightning转换器的库存增加,该转换器是为新的入门级iPad的Apple Pencil充电所需的。

iPad,苹果,平板电脑,iPad 10

第10代iPad只与第一代Apple Pencil兼容,它配备了一个USB-C接口。要用iPad给Apple Pencil充电,用户必须使用USB-C转Lightning转换器,该转换器上周一度面临一个月的延迟。

苹果将在第一代Apple Pencil的包装盒中提供USB-C转Lightning转换器,但这些包装盒的货物还没有运到Apple Store。Apple Store已被指示在新的货物到达之前不要出售旧的第一代Apple Pencil。

此举将确保新iPad的客户不会没有办法为他们的Apple Pencil充电。新款iPad本周已在Apple Store发售。根据苹果公司的在线商店,USB-C转Lightning转换器估计将在一到两周内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