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12半决赛JDG最新资讯  > 正文

遗憾!《英雄联盟》S12半决赛JDG 1-3不敌T1 无缘决赛

2022-10-30 10:4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0日消息,《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首场今日凌晨05:00开战,经过四局较量,来自LPL赛区的JDG战队以1-3的比分,不敌LCK赛区T1战队,止步四强无缘决赛。

双方首发名单:

JDG:369、Kanavi、Yagao、Hope、Missing

T1:Zeus、Oner、Faker、Gumayusi、Keria

在这场BO5的较量中,JDG在第一局比赛中率先拿下胜利,但随后被T1连下两局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T1继续保持手感,第22分钟,T1完成一波1换5推掉上路高地,JDG未能抵挡住对手,最终以1比3的比分告别世界赛。

在今年的《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中,JDG作为LPL头号种子出战,并成为了LPL在四强的独苗。

巧合的是,与去年S11一样,S12的四强同样出现了三支LCK战队包围”一支LPL战队的局面,三支战队分别为T1、DRX、GEN,与去年EDG战胜LCK战队夺得S11冠军不同的是,面对三冠王T1,JDG最终遗憾不敌对手。

时隔五年,T1回来了,他们决赛面对的对手将是来自同赛区的GEN和DRX之间的胜者,决赛也将是LCK的内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