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入主推特后 通用汽车:暂停在该平台投放广告

2022-10-29 14:53 · 稿源: 快科技

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一事终于落下了帷幕,他抱着一个水槽入主了推特总部,并第一时间解雇了多名高管,包括CEO Parag Agrawal、CFO Ned Segal等。

不过由于马斯克本人还是特斯拉等多家公司的掌权人,跟不少车企都有竞争关系,所以他执掌推特后,引起了 一些不满,首先发难的就是通用汽车。

当地时间10月28日,通用汽车发布声明称,由于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已接管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通用汽车将暂停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

通用汽车表示,在评估推特的新方向时,将暂停广告投放,不过该公司将继续利用推特与客户互动,但不会为广告付费,推特方面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称,对于是否暂停在推特上投放广告或是否不再使用推特,福特、Stellantis和Alphabet持股的Waymo等汽车公司尚未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在收购交易完成后马斯克立即就冻结了推特代码,推特的工程师已无法再对代码进行更改,马斯克喊来了特斯拉的工程师进场,对推特代码检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