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修订《【全球购】招商管理规则》 新增3个定向招商品牌

2022-10-28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27日,抖音发布关于关于修订《【全球购】招商管理规则》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1月03日。

本次规则修订,主要变化为:

1、在原有的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Dior/迪奥,兰蔻/Lancome等品牌外,新增 LA MER/海蓝之谜,MAC/魅可,Clinique/倩碧3个定向招商品牌。

部分品牌限制推广:未取得品牌方对商家在抖音电商全球购平台一级授权且经平台确认的,商家发布该品牌商品后,仅允许商家人店一体抖音账号添加商品至橱窗对外展示,不支持商品进入精选联盟,不支持商家抖音账号直播带货、视频带货,亦不支持其他任何形式的推广(包括引流到橱窗、流量推荐、活动参与、搜索展示等)。

2、在原有的清场协议中,清场白名单店铺增加跨境自营店铺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