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品魔方转换器Pro上架,支持33W快充

2022-10-27 19: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魔方转换器 Pro 上架,这是一款 33W 有线快充插座,一个 Type-C 接口和两个 USB-A 接口,还有 3 个电源插座口。小米魔方转换器 Pro 售价 99 元,预售期间 89 元。

此前,小米还有一款小米魔方转换器,没有 C 口,只有 A 口和电源口,售价 59 元。

小米魔方转换器 Pro 一个 Type-C 接口和两个 USB-A 接口,可同时为手机,平板等多个移动设备一起供电。智能识别输出电流,满足大部分生活娱乐设备充电需求,苹果、安卓、Switch 都能充。

四面插孔拓展,让你不再为整理桌面缠绕的线材烦恼;方体设计,小巧美观,节省更多桌面空间。壳体采用阻燃材料,通过 750°C 灼热丝实验,阻燃耐高温。

这一代较米家魔方转换器(有线版)体积减小约 24%,可轻松装进背包。3 组电源插孔和 3 个 USB 接口,满足多设备使用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