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呼吁全球供应链在 2030 年前实现脱碳

2022-10-25 2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于官网发布新闻稿,呼吁其全球供应链采取行动,解决他们的温室气体排放问题,全面实现去碳化。

Apple-supplier-clean-energy-goals_inline.jpg.large_2x.jpg

图片来自 Apple

「随着我们加快实现在2030年供应链碳中和的目标,我们期待与中国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继续携手,以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Apple 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清华大学持续合作,帮助年轻人才获得气候领域的知识和技能,保护我们珍贵的地球家园。」

作为与供应商沟通的一部分, Apple 与全球供应链携手合作,推动它们加快采取行动,在与 Apple 相关的公司运营方面实现碳中和。 Apple 要求供应商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及时汇报进展——尤其是与 Apple 生产相关的范围一和范围二的减排成果,并将跟进和审计每年的年度进程。 Apple 将与那些承诺在去碳化方向上做出可衡量进展的供应商通力合作。

此外, Apple 鼓励供应商解决他们在 Apple 相关生产之外的排放问题,并优先使用可再生能源。作为实现2030目标的一部分,自2015年, Apple 已经降低了40% 的排放,其中大部份是通过提高能效、低碳设计、公司自身运营实现碳中和、以及供应链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等举措来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