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新款赛博风手表官宣 天生不同,百变随心

2022-10-25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5日上午,华为官宣了一款全新的智能穿戴手表:HUAWEI WATCH GT Cyber,Slogan为“天生不同,百变随心”,其将于11月2日的HUAWEI Pocket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如同产品中的“Cyber”,这款智能手表外观非常炫酷,充满科技风格,貌似采用了可拆卸表盘设计。

11月2日的发布会重头戏还是在折叠屏机型HUAWEI PocketS上,其Slogan为“掌心悦色,别具一格”。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该机将是HUAWEI Pocket系列的升级版,设计外观与上代类似,别致的外屏也得到保留。该系列可能搭载多个版本,其中高配版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普通版则是骁龙778G移动平台,系列起售价可能在6000元左右。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试试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