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双11大促:小米12Pro等百万商品每满300减50

2022-10-24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日前,拼多多正式启动了今年的双11大促活动,全场百万商品每满300减50,上不封顶,小米、美的、伊利、蒙牛、TCL等1000余家品牌也将在大促期间组团为拼多多用户送上超额福利。

必看促销:拼多多双11总攻略大全!最低470元券包 全品类加码补贴基础上再叠券

1666602376315.jpg

与此同时,百亿补贴频道也将对品牌好货、涉农产品提供至少470元额外券包,茅台、iPhone、神仙水、家电家具等大件消费品加补千元起。

在每天的整点时刻,平台还将为用户提供满100减50的整点神券。据拼多多大促项目负责人表示,消费者不需熬夜,不用做算术题,只需登录拼多多app进入11.11大促会场,即可一键拼单,畅享“多实惠,多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