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品发布倒计时,科沃斯或将突破机器人应用场景

2022-10-24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沃斯近期发布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战略新品发布会官方预热素材。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26 日 20 点在线上面向全球同步以中英双语进行,旨在让全世界的用户和关注者都能第 一时间见证科沃斯带来的全新产品和体验。这场今年业内仅有的双语发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

    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215:33:26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514:38:47华为发布会由一首《我的梦》拉开序幕。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场景通吃,INDEMIND视觉导航方案赋能服务机器人更多可能

    打破场景限制,不一样的“斜杠青年”。随着服务机器人不断进入到商场、超市、写字楼、酒店等新场景,场景的多样化和复杂度也在明显提升,由于场景的独特性,对于机器人的要求也千差万别,这意味机器人需要更强大的适应性,并同时满足使用体验、成本等要求。其中与传统清洁设备厂商ICE合作的中型清洁机器人Cobi18,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批量部署,且在欧美市场实现运行零故障。

  • 遍地都是的酒店机器人,已经“退烧”了

    阿宁在酒店点了一份外卖,外卖员称已经放到酒店大堂,一会送上来。客房的电话响起,里面传来AI提示开门的声音。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阿宁、徐远为化名。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报道称机器人开始取代人类保安,对劳动力短缺挑战

    面对劳动力短缺,安保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使用机器人来替代人类保安,以应对高换岗率等问题。安保行业正在寻求利用机器人来解决其一直以来的高换岗率问题。消费者担心自动化会使餐饮体验更加不人性化担心可能导致人工失业、准确性下降以及隐私和安全问题。

  • 安卓14发布 谷歌公布全新安卓机器人

    谷歌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安卓14,这标志着各大手机厂商的升级也将会陆续到来。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谷歌公布了一座新雕像,以此纪念安卓14。新版安卓品牌的标识同样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款更具3D感的机器人形象。

  • 普渡科技与软银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共塑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格局

    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导者普渡科技宣布与软银机器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未来。通过此次合作,普渡科技在配送机器人和清洁机器人品类的产品技术优势将与软银机器人在日本市场的专业知识强强联合,实现共赢。作为一家机器人集成商,我们正在利用这些无与伦比的资源,以满足所有希望机器人成功的开发者的需求,以及渴望采用机器人的用�

  • “技术派”萤石下放硬核视觉技术,新品清洁机器人拥抱具身智能时代

    10月12日,2023萤石清洁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萤石发布了扫拖一体机器人RS20Pro和云视觉商用清洁机器人BS1,实现家用、商用清洁场景全覆盖,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先进的智能技术,已经近在眼前。萤石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消费者提升居家的安全感、舒适感及幸福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