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印度手机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4460万部 小米位居首位

2022-10-24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今日,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2022年第三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460万部,同比下降6%。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厂商在印度整体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保持不变,达到76%。

据分析,在节日季前,小米7月份的线上销量非常亮眼,以920万部的出货量稳居第一。随着促销活动的开展,三星在中高端品类中表现较为强劲,以810万部的出货量列入第二位。vivo 和 OPPO 分别以730万部和710万部的出货量,跃升至第三位和第四位,而 realme 则以620万部的出货量,跌至第五位。

图片

Canalys 分析师 Sanyam Chaurasia 表示在通胀的影响下,今年入门级设备的贡献率有所下降,但中高端市场表现相对良好这主要得益于促销活动的积极推动。OPPO 的 OnePlus 和 vivo 的 iQOO 是在此期间推动电子商务渠道中端市场增长的两个品牌。

超高端智能手机,尤其是老一代旗舰产品,在降价之际也带来了强劲的市场需求。三星在线上和线下渠道为其老一代 Galaxy Z Fold3和最新推出的 Galaxy S22系列提供了大幅折扣。同样,市场对大幅打折的 iPhone13的需求超过了最新推出的 iPhone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