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发布2022年Q3财报 第三季度营业利润6.58 亿欧元

2022-10-20 16:01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20日消息(丁凡)今日,诺基亚公布了2022年 Q3季度运营利润,低于市场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Q3净销售额达62.41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6%,高于市场预期的60亿欧元;净利润4.28亿欧元,同比上升22%;营业利润为5.1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摊薄后每股收益0.08欧元,同比增长33%。

诺基亚 (2)

诺基亚Q3可比营业利润为6.58亿欧元,同比增长4%,市场预期为6.96亿欧元;可比营业利润率为10.5%,去年同期为11.7%。该公司表示,主要由于移动网络和网络基础设施营收能力的提高被诺基亚技术(Nokia Technologies)业务合同续签的“时间效应”所抵消,Q3可比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10美元,与市场预期一致。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 Pekka Lundmark 表示,虽然日益增长的宏观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可能会对一些客户的资本支出产生影响,但诺基亚预计2023年其市场将在固定货币基础上实现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