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宝钏挖野菜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宝钏”商标已被抢注 王宝钏挖野菜是什么意思?

2022-10-20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近日,“王宝钏挖野菜”这一个梗在网上走红。随着新梗的爆火,“王宝钏”商标也已被抢注。

天眼查显示,王宝钏”已被广州一科技公司成功注册,国际分类为日化用品。甘肃一食品科技公司也注册了2枚王宝钏”商标,国际分类为食品、饲料种籽,但因到期未延展,目前商标已为无效状态。

image.png

据悉,“王宝钏挖野菜”的梗出自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相府千金王宝钏为了爱情独守寒窑挖野菜度日,后只做了十八天皇后便去世了,网友替王宝钏不值,纷纷为王宝钏重写结局。

对于新梗,出演薛平贵的陈浩民也幽默回应," 吃了18年的有机菜,体脂率应该很低了吧 "。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