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ad 10平板发布:3599元 改为Type-C接口 取消Home键

2022-10-19 08: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凌晨苹果没有召开发布会,但上架了2022款iPad10平板,新平板取消了Home按键改为全面屏,lightning接口改为Type-C接口,并且边框模具改为直角边框,摄像头也变成了横向设计,支持侧边Touch ID,这也是自2017年以来苹果首次更改iPad的外观。

售价方面iPad10的wifi64G版本起售价为3599元,比上一代贵了不少,其余版本价格如下:Wi-Fi256GB售价4799元,Wi-Fi+蜂窝版的64GB起价4799元,256GB版5999元,目前已经开始预约,26日首销到货。

iPad10由于采用全面屏,屏幕尺寸提升到10.9英寸,分辨率达到2K。

由于改为了Type-C接口,充电功率和iPad Pro保持一致,iPad10支持20W快充,芯片方面升级到了A14,而且支持5G网络,颜色方面有银、蓝、粉、黄四款颜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