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Mate 50 Pro!9年前的华为Mate也是藏品:被德意志博物馆收藏

2022-10-18 21: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8日消息,华为Mate 50 Pro近日在国家博物馆展示台中展出,这是首款支持北斗三号短报文通信服务的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的情况下,通过北斗三号短报文服务发送地理位置和紧急信息等。

值得注意的是,不止是Mate 50 Pro,华为Mate一代也是重要藏品,该机被德意志博物馆收藏。

这款手机发布于2013年3月份,距今已有9年多时间,当时主流手机尺寸都在5英寸左右,而华为Mate采用了6.1英寸大屏幕。

该机搭载华为海思K3V2处理器,CPU最高主频为1.5GHz,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00万像素,出厂预装Android 4.1。

此外,华为Mate配备4050毫安时大电池,在正常使用强度下,华为Mate坚持2-3天的续航完全不成问题。

从Mate系列一代开始,华为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冲击。在Mate 7这一代,华为在高端市场崭露头角,该机一上市就供不应求。

华为余承东表示,十年来,我们的每一代Mate都引领了行业的科技创新。第一代Mate开启了大屏大电池时代,Mate 7一机难求,Mate 40系列更是成为了理财产品”。下一个十年,我们会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充满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