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10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一刻的泄密认为苹果第十代iPad将配备横向FaceTime摄像头

2022-10-18 20:44 · 稿源: cnbeta

苹果在线商店都已经进入维护的最后一刻,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第十代入门级iPad将配备一个横向的FaceTime摄像头刘海。Majin Bu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据称是即将推出的iPad的屏幕保护膜的样品图片,该图片显示FaceTime摄像头的正面有一个刘海。

日本博客Mac Otakara此前曾传言摄像头的位置将被调整。横向的FaceTime摄像头将更适合在iPad与附件(如Magic Keyboard)相连时进行视频通话。

正如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所预告的那样,苹果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新的M2 iPad Pro,Apple Store已经下线维护。

在发布iPad Pro更新版本的同时,苹果还可能宣布第十代iPad,预计该产品将采用更新的设计(例如上面提到的横向摄像头)和USB-C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