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原神》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自研芯片游戏表现翻车 网友:就这还嘲讽苹果?

2022-10-17 10: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不久谷歌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Google Pixel7系列,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无非是搭载了自研芯片Tensor G2的Pixel7Pro机型。根据介绍,Tensor G2采用5nm工艺制造,2+2+4架构设计。虽然跑分结果相比上代有所提升,拍照效果也不错,但在游戏实测中的表现相当“辣眼睛”:有博主表示Pixel7Pro在游玩《原神》最高画质时平均帧率仅有37.2帧,实际表现还不如搭载骁龙870的机型。

图片截取自网络平台

在该系列机型的发布会上,谷歌产品经理曾对iPhone新增的车祸检测、灵动岛、息屏显示等功能“嗤之以鼻”,表示类似的功能在安卓机型上早有体现。他表示,Pixel7系列所搭载的Tensor G2芯片在AI功能上有显著提升,在其加持下手机可以完成去除照片模糊、提升低亮度拍摄速度等效果。

也有消息表示,这款Tensor G2设计的初衷就不是为了冲击极致(游戏)性能,而是将目光投向了自家的智能机产品,将其表现提升至旗舰水准。目前该系列并没有在国内出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