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继续挤牙膏!曝iPad Pro 11英寸2022不会采用Mini-LED屏幕

2022-10-17 10: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即将推出的11英寸iPad Pro将采用与前代相同的LED视网膜显示屏,而不是更大的12.9英寸尺寸中新的迷你LED显示屏技术,可靠的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表示。

Young在一条推文中回复,重申了之前的传言,即将推出的11英寸iPad Pro将不会获得更新的迷你LED显示技术,这意味着想要更先进显示屏的客户将需要恢复到更大的12.9英寸尺寸。

早期的传言表明,对于下一次iPad Pro更新,苹果将把其在2021年4月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中推出的迷你LED显示屏扩展到更小的11英寸尺寸。12.9英寸 iPad Pro 中的液态视网膜 XDR 显示屏为 iPad Pro 带来了极致的动态范围,以更逼真的细节和 HDR 提供了“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

11英寸 iPad Pro 显示屏是一款 LED 液体视网膜显示屏,仍然具有许多与12.9英寸尺寸相同的功能,但错过了极致的动态范围、更高的亮度和更深的黑色。Young今天表示,他预计即将推出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Pro将配备与当前一代型号相同的显示屏。

新的iPad Pro预计将是增量更新,具有新的芯片和潜在的新充电功能。新型号将由M2Apple硅芯片提供动力,与当前型号中的M1芯片相比,性能有所提高。

知名的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不打算在本月为这些新的iPad Pro举办线上活动。相反,预计苹果公司将在“几天内”通过其网站上的新闻稿和更新来宣布新的iPad Pro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